象山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01|回复: 0

好事多磨!马路杀手实战一个月,分享丰田致炫用车感受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226

主题

213

帖子

975

积分

略有小成

积分
975
发表于 2019-3-17 17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转眼间,作为马路杀手的我已经在马路上奋战了一个月了,不只是只有女司机才是马路杀手呢,刚刚拿到车牌的我也是个马路杀手啊!!!!差点撞到别人家的宝马哈哈,那时候真的把我吓到哈哈,我这小车赔不起呢!
说回正题,不知不觉就和我家的致炫走过了一个月的岁月啦,人家电影是说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,而我就陪我家的小致炫度过了不漫长的一个月;这个不漫长的一个月,发生的事也是挺多的,不过还是先给大家分享下我的用车感受吧!


总体上来说,外观系无可挑剔的,毕竟是自己选择的嘛!看,雾灯、日间行车灯,样样齐全,白色虽然说比较容易脏,但是搭配起来还是挺耐看的!话说大家对于白天开日间行车灯好不好,我感觉开了是好点,炫酷点嘛,也让人知道我车子的存在嘛~






车内空间,其实在小型车之中还是不错哒,一开始买回来的时候还会担心被朋友们吐槽之类的,说什么后排空间不够,坐得太拥挤;但朋友坐完我的车之后,评论还是不温不火啦,后排的地板是平的,起码没有突起来,大腿的位置还是挺宽松的!


油耗方面,还好啦~听朋友说夏天的油耗会多一点,可惜啦,我冬天才买的车哈哈,这一个月以来,油耗都控制在5个油多一点,可能我不怎么开空调的原因啦~






这一个月的用车嘛,不温不火,其实嘛,还不算彻彻底底的感受吧,到时上下班开下、周末什么小郊游之类的;等过年的时候,多多开下长途逛逛才能更好体验自己的车啦,致炫的老司机先出来分享一下你们的长期感受吧,好让我涨涨知识先,平时坐车要注意什么的,我好歹还是新手嘛~~~
声明: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【豆浆遇上油条】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象山港论坛 ( 浙ICP备05059637号

浙公网安备 33022502000012号

GMT+8, 2019-8-25 00:12 , Processed in 0.034466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